Thursday, April 16, 2009

神是我的希望

愿与大家分享这有意思的文章:

神是我的希望這信念表達了兩個意思,一是我的生命裡有希望,另一是我的希望就是神。

很多人的生命裡沒有希望,雖然每日都在生活、工作,但卻沒有明天,只是默默地接受一種莫名的無奈。人類的罪性透過社會各方面的進步,不斷顯露出來,以致世界的道德日見腐敗,教育也無法提昇生命。人沒有了基督,生命就沒有希望。有些人有希望,但卻是假希望,他們一切希望寄托於短暫的、易失去的事物上,例如金錢、學位、情慾……等,因而使生命充滿失望。
基督徒有希望的信念,而且不是虛假的,因為我們都有了基督的生命,而這生命是永恆的。基督應許過有一日要再來,所以基督徒是以現在於基督裡的信心,來投射到那不可知的將來去。我們對將來的希望和確信是基於神的啟示,並現在深入經歷到的基督,因而在困苦、絕望,甚至好像沒有拯救的日子,我們也可以深信神必以祂的愛和全備的智慧,叫我們暫受苦難,使生命能有更大的提升。

今天,在這無望的世界中,我們需要充滿希望的新精神,去消除灰心失意的情緒,要用小孩子一般純全的信心來處理在神面前的期待,期待祂的再來並祂永遠的拯救,進而向這世界展示希望的力量,鼓勵無望的人群邁向希望的明天,因我們相信,神就是我們的希望。

1 comment:

歡迎到訪,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