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神是我的依靠

最近比较忙,为申请绿卡忙于身体检查,由于一些繁文缛节而必须去诊疗所(一个小时的车程)四趟才办妥;为买房子忙于房贷,房子检查,估价。申请被第一家的房贷公司拒绝后现在等候第二家的消息,若再被拒绝就要准备搬家了因为屋主要把房子卖掉了。在正月十四日,公司在漫长的八个月的重整,改革,与债主的协商后终于在这日正式脱离破产。本来这个星期应该在伦敦开会但却因签证的问题不能成行但却避免不了许许多多的video and telephone conferences。。。。。。。。。。

真的有点累了,但神是我的依靠,我的避难所,我的力量。我把一切仰望交托。愿祂的心意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到訪,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