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哭了

诗艳哭了,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我们心中都有太多的话想要跟对方说却往往不知如何开始。一定要从今天开始。

5 comments:

  1. 发生什么事了?因为祖乐吗?
    心中有话怎么不能坦然告诉对方呢?诗艳也许太文静,那你可以带头,你可以引导他啊?kent也是一个不善于及不喜欢表达的人,而我一直先开始讲,渐渐的他也会表达出来。我知道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们的相处方式也许不适合在你们身上。但我相信你们两人一定可以好好的沟通!因为你们是彼此相爱的,只要有爱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愿上帝祝福你们!我也不是很会表达,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多嘴。

    ReplyDelete
  2. 为你们祷告。如果难说,也许可以用书写的方式表达。上帝与你们同在。

    ReplyDelete
  3. 都是我不好,沒能好好溝通。外向的我其實是個老粗,不善解人意。

    ReplyDelete
  4. 老兄加油你一定能!阿马粉

    ReplyDelete
  5. 我想男人大概都是这样吧!而女人却往往希望丈夫体贴跟聆听!
    我是小辈不便来教你!我也相信你是能够应付的!因为你有那位至高的神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歡迎到訪,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