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新的嘗試


因老婆的影響開始寫博文,記得年輕時蠻喜歡寫,可是一開始工作后就沒提筆了。從新開始寫的最大挑戰就是思路已經遲鈍,從腦子到指尖似乎有十萬八千里,想得縂比寫來的快,再加上沒學過漢語拼音,那就難上加難了。

答應自己每天都要寫一些心路歷程的記錄。今天讀詩篇103 時讀到:

11 天 離 地 何 等 的 高 , 他 的 慈 愛 向 敬 畏 他 的 人 也 是 何 等 的 大 !

12 東 離 西 有 多 遠 , 他 叫 我 們 的 過 犯 離 我 們 也 有 多 遠 !

13 父 親 怎 樣 憐 恤 他 的 兒 女 , 耶 和 華 也 怎 樣 憐 恤 敬 畏 他 的 人 !

我很幸運能有愛我如此深的上帝,祂竟憐恤我如同兒子一樣。能有這樣的上帝我焉能不感恩?能有這樣的身份我焉能不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到訪,謝謝留言:-)